轩淮_

就像你和我,只需要真心的喜欢。

【翔霖】一不小心结了婚10


勿上升

契约婚姻


甜|狗血|无逻辑


10.


喝醉的人都有那么点醉样,要么疯,要么哭,总的来说就是无理取闹。


现在贺峻霖就在经历这个。


他扶着严浩翔出酒吧,人也乖乖的跟着他,帅气俊美的脸蛋红扑扑的,就那么直勾勾盯着,论谁都顶不住。


盯的贺峻霖的脸都快和严浩翔的一样红了。


贺峻霖忙撇过头,问:“你要回学校还是回家?我给你打车。”


“不回学校。”


“要回家,回自己家。”


醉了的人说话慢吞吞的,温热的气息全扑在贺峻霖耳朵和脖子上了,氧得很,但他还扶着严浩翔,又空不出手,也躲不开。

严浩翔就这么趴在他肩膀上说话,距离近的贺峻霖觉得这人是不是都要亲上他的耳朵了。


严浩翔还要说什么,热气先出来了。贺峻霖实在受不住,把人推远了些,醉酒的人站不稳晃了晃,委委屈屈的看着他,眼里的光在闪。


想重新扑过来,贺峻霖手挡着又不敢过来了。

就那么站着看贺峻霖。


看的贺峻霖心里更乱了。


他连忙拦下车,带着人上车后让严浩翔报家里地址。结果人还是委屈的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


等了一会儿,师傅等不及了忙催他们。


贺峻霖只好主动拉着严浩翔的手,靠近了些。严浩翔立马眼睛亮了起来,得寸进尺的抱着贺峻霖,埋进他的肩窝。


司机回头要催刚好看到这一幕,尴尬的和贺峻霖对视,连忙回头,“小伙子,赶紧的,这儿不让停车的。”


说完又不放心道:“我这是公家车,你们别……”


“您先走!他就是醉了。”


贺峻霖听不下去了,司机的话让他躁得慌。让他更躁动的是抱着他的人,偏偏又不能推开。


他犹豫着拍了拍严浩翔的背,轻声哄道:“你家在哪里?说了我们好回去。”


窝在颈窝的人说话闷闷的,还慢,一字一句,像个小朋友。


“不是你家,是我们家。”



贺峻霖已经懒得反驳了,“对,我们家,我们家地址,快说,不说回不去了。”


不就多了个自己都不知道的家嘛,不重要。

和醉酒的人有什么好说的。



闻言,严浩翔从他颈窝抬起头,那股痒痒的感觉终于没有。但热烘烘的气一下就散了,冷了下来还让他觉得有些空。


严浩翔看了他半天,贺峻霖不经意看进那双眼睛,心突的一跳。


他觉得严浩翔的眼神像是要吃了自己。


他啪的一下用自己手遮住严浩翔的眼睛,“快说。”


然后严浩翔才说了个地址,拳头也握紧了忍耐,喉咙滚了几滚。


不过这些贺峻霖都没看见。

他太躁了,不敢再看严浩翔。严浩翔拉着他也没管,就扭头看窗外,思绪飘的老远。



学艺术的人,本来就对美的东西没有抵抗力。


他也承认自己是颜狗,第一次在奶茶店和严浩翔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严浩翔好看,帅气,有好感。相处下来感觉也不错,很舒服。


所以,严浩翔提出来假结婚的时候,能答应也不全然是家里的事儿。


那不过就是的问题,要是没碰上严浩翔,他也会凑齐。


也许,一开始他就是心怀鬼胎。


那天宋亚轩又点出严浩翔兴许是真的对他有兴趣,想追他。

这让贺峻霖根本静不下来,呆在画室一天,手没停,脑子里也没停。

全在想严浩翔了,想他的温柔体贴,想他盎然的笑容,想他越界的举动。


心躁的哪里都不舒服。


回过神来已经到了,他任由严浩翔牵着他进陷小区,穿过绿化带,上电梯,开门。


门才关上,灯都没开,他就被严浩翔压到了门上,一股热气就扑上来,鼻尖轻轻蹭在一起。


“你……”


他才开口就被严浩翔吻住了。


也不深入,就那么唇贴着唇磨,磨的都要起火了。


吻了一会儿,贺峻霖喘不过气伸出手推开,严浩翔没用力顺着退开,但手还圈写人。


贺峻霖微微撇开头,“去洗澡,我给你倒热水,家里有蜂蜜嘛?”


严浩翔牛头不对马嘴,“你还回去吗?”


贺峻霖抬头和他对视,乌漆麻黑,其实什么都没看不见,但贺峻霖却看到了严浩翔眼里的火焰。


他几乎没法拒绝,把人推远了,摸索把人打开,开关的位置大同小异。


“快去洗澡,我不走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这人好似现在才放松下来,语气愉悦,跟他说东西都在冰箱,热水饮水机就有不用开火才跑去洗澡。


贺峻霖在冰箱里翻出来蜂蜜,又在旁边桌子上拿来杯子接热水,才搅好,严浩翔就带着水汽火急火燎跑过来了,说他洗好了。


语气活像得了奖的小朋友,找家长夸呢。


贺峻霖也觉得这个模样的严浩翔可爱,笑着说,“好了,你坐这儿喝,我也去洗澡,衣服随便拿了你的穿了。”


反正他想通了就不扭捏了,严浩翔看着意思和他也一样。


那还有什么好扭捏呢,就这人醉着什么不方便说罢了。


装醉的人不知道自己搬了块石头砸自己脚,傻呵呵的喝着比蜜甜的蜂蜜水。


贺峻霖吃了火锅一身味道,洗了澡舒服多了。出来严浩翔还在沙发上等他,贺峻霖走过去坐他旁边,拿起手机给宋亚轩发消息。


【贺:我不回去了,给我打个掩护。】


【宋:!!!】


【宋:我懂我懂(*'▽'*)♪,注意安全,早上的课我给你请假。】


【贺:……滚!】


他知道宋亚轩脑子里的废料,懒得解释,直接关了手机。


看了看旁边的人,身旁的人正热切的盯着他,眼睛比刚刚在路边的还可怕。


贺峻霖咳了咳,“去睡吧,我睡那儿?有客房嘛?”


说完,严浩翔就抱了上来,耍赖一样。


“一起睡。”


后又笃定的说,“没有客房。”


tbc


评论(42)

热度(152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